载酒

我永远喜欢皮皮.jpg
只是个基本什么都不会的小透明/
土拔鼠大队成员/
整天就知道转发赞美太太/
谢谢fo我的小可爱´・ᴗ・`

重新看了一遍之前看杀破狼截的图,我!真!的!超!爱!他!们!啊!啊啊啊啊啊
一枝花怎么这么这么帅!这么撩!撒娇的混血小甜心这——么可爱!
看他们互宠我的老阿姨心啊啊疯狂打call神志不清avxhydbdkxknduxbl我爱皮皮!
立flag今年二刷,附一段实力护着小义父的长庚hhhh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"我的出身来历,可能大师有些耳闻,侯爷纵横千里,纵然是一代名将,但不论家国江山将他摆在什么位置上,对我来说,他也只是个相依为命的亲人,我一介小人物,没什么本事,手中铁勉强够立足而已,顾虑不了大事,心里只有巴掌大的一个侯府和几个人,还望大师谅解。"
了然:“……”
长庚平时跟顾昀怎么说话他不知道,不过对外人,一直是“三分的话,十分的含蓄”,了然本以为自己已经领教过了,但他还是万万没有想到,世上有人能把“交情归交情,敢动到顾昀头上,我就一剑戳死你”这种杀气腾腾的话说得如此春风化雨。
……
了然:“请殿下随我来”
 
长庚凝视他片刻,重新将佩剑提起来,微笑道:“那就有劳大师带路解惑了。”
解不好还是要戳死你。

评论